•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万宁一女子在工棚前非法涂喷小广告 被责令清洗
  • 万宁一女子在工棚前非法涂喷小广告 被责令清洗

    时间:2018-03-15 15:28:58  来源:  作者:

    一女子工棚喷涂广告

    被责令清洗

    12日下午,万宁巩卫巡查组在万城南山安置二区铁路桥旁巡查时,发现一辆白色的越野车走下一名女子,在安置区旁临时搭建的施工铁棚前非法涂喷吊车小广告。巡查组发现后立即责令其清除干净,并对其进行了口头教育。

    14日,记者走访万宁巩卫巡查组和万城主城区建筑工地发现,万宁市24个报建工地的巩卫初步落实整改。据了解,根据相关建筑工地环境与卫生的标准和要求,施工现场要全部实施封闭式管理,主要干道临街面实体围挡高度不低于2.5米,其他路段高度不低于1.8米,围墙内建筑材料和周转材料堆放高度要符合规范要求;工程车辆不得带泥上路和抛洒滴漏路面,工地出入口处设置车辆冲洗措施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