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三亚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 提供2000余个工作岗位
  • 三亚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 提供2000余个工作岗位

    时间:2018-03-15 15:28:58  来源:  作者:

    三亚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

    提供2000余个工作岗位

    今天上午,三亚市2018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该市人力资源市场拉开序幕。招聘会吸引了102家企业入场,涉及物业管理、旅游酒店、商超零售等行业,为劳动者提供超过2000个工作岗位。

    本次专场招聘会提供包括厨师、服务员、销售员、会计、出纳等多个工作岗位,月工资待遇从2000元到万元不等,吸引了上千余名求职者参与。

    为了帮助求职者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三亚市人社局还在招聘会当天设立了咨询服务台,免费为贫困求职者及其他各类求职人员提供创业培训、小额担保贷款申请、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等咨询服务,并对求职者尤其是贫困家庭就业人员的就业意向及技能水平进行登记,为日后开展就业再就业、就业脱贫、提供技能培训、推荐就业创业项目等做好准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