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省内外游客齐聚昌江霸王岭下花梨坊欢度节日
  • 省内外游客齐聚昌江霸王岭下花梨坊欢度节日

    时间:2018-03-14 15:55:41  来源:  作者:

    今年三八妇女节当天,位于霸王岭国家森林公园山脚下七叉镇的花梨坊饭店迎来了200多名省内外游客,其中绝大部分都是女性游客,她们和花梨坊饭店的员工们一起欢度三八妇女节,大家不但品尝了花梨坊的各种美食,还一起跳起了欢快的竹竿舞。

    位于霸王岭国家森林公园山脚下的花梨坊饭店是七叉镇首家黎族风味与花梨特色文化结合的饭店,许多来霸王岭游玩的游客,都会前往这里品尝各种特色美食。“霸王岭的空气质量是一流的,每天都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旅游观光、呼吸新鲜空气。同时当地的黎族文化和特色也十分突出,需要更好的传承和发扬!”花梨坊饭店经理唐晓鸿介绍说,花梨坊饭店外观设计以黎族图案和花梨元素为主,既不失现代感,又不乏黎族独有的特色。菜肴以海南黎族地区原生态的食材和原汁原味的做法为主,旨在挖掘开发黎苗族特色菜肴、特酿,呈现黎苗族饮食特点,展示海南本土民族饮食风情,餐饮经济实惠,品样充足,适合大众化消费。

    “霸王岭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十分丰富,依托当地的好空气,同样位于霸王岭山脚下的雨林老屋酒店,也已正式投入使用。”据唐晓鸿介绍,雨林老屋酒店以霸王岭的“好空气”为本,与花梨坊饭店一起形成了完善的配套。进入雨林老屋酒店,会感觉一阵雨林气息迎面而来,不仅因为它的整个基调很让人放松,外观上给人感觉既时尚又古朴。独门独户的小别墅构造,进入小院内,有树有石凳,到了晚上还有射灯,让人感觉到非常宁静。推开房门,一股木质的香味扑鼻而来,房间内以木质材为主,让人有种回归大自然的感觉。但房间内的设施却是非常现代化的,而且配备齐全。打开外间客房的后门,一棵青树扑入眼帘,树下放着一张摇椅,人躺在上面,可以贪婪地呼吸清新的负氧离子空气。去海南西线自驾探险的市民和游客,不妨实地去体验一番,体验一把原始雨林里的原朴生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