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女子业绩差被电信诈骗“公司”开除 照拘不误
  • 海口女子业绩差被电信诈骗“公司”开除 照拘不误

    时间:2018-03-14 15:54:46  来源:  作者:

    涉嫌诈骗案的女子接受警察讯问

    因为绩效太差,在一家电信诈骗“公司”“上班”的海口女子陈某被公司开除。陈某因涉嫌冒充公检法诈骗被警方通缉,近日在三亚被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据了解,来自海口市的女子陈某一年前去到浙江温州打工,被一则“只需要打打电话就能月薪过万”的招聘信息所吸引,进入了一个冒充公检法诈骗的“公司”做话务员。而该工作所谓的“打打电话”,就是通过冒充公检法打电话开展诈骗活动。

    陈某陈述,自己由于太久没有绩效,干了不到三个月就被“公司”清理出户。由于她在“公司”留下多起诈骗电话的通话记录,因而被温州警方列为通缉犯。

    冒充“公检法”诈骗,社会危害巨大,受害人一旦上当受骗往往倾家荡产。警方提醒,凡有电话自称“公安、检察院、法院”人员告知涉嫌犯罪,要求转账、汇款的,都是诈骗。一旦发现上当受骗,要第一时间报警。对任何嫌疑电话,如有疑问,请拨打110咨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