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三亚一海鲜烧烤店电子秤上做手脚 多收顾客506元
  • 三亚一海鲜烧烤店电子秤上做手脚 多收顾客506元

    时间:2018-03-14 15:53:59  来源:  作者:

    三亚蓝湾八号海鲜烧烤店在电子秤上做手脚,销售给消费者的海鲜每公斤重量比实际多出0.8斤,其中一单多收了消费者超过500元。记者3月13日了解到,这一欺诈消费者行为得到严惩,工商部门对其吊销营业执照。

    2018年1月23日晚,根据消费者投诉提供的线索,三亚市公安局旅游警察支队在三亚市天涯区三亚湾路28号天泽海韵度假酒店天泽酒楼中餐厅一楼对当事人经营的“三亚蓝湾八号海鲜烧烤店”进行检查,次日,将当事人涉嫌短斤缺两行为移交三亚工商局调查发现,当事人为牟取更多的非法利润,该店负责捞海鲜过称的服务员故意把电子秤右上方显示屏上的斤数设置为“2.8”,致使销售给消费者的海鲜每公斤重量比实际多出0.8市斤。

    消费者所点的老虎石斑鱼、斑节对虾、黄金贝等海鲜,被当事人利用上述方式多收取了506.41元。三亚市天涯区工商局认为,当事人通过上述手段牟取非法利润,属于欺诈行为,给三亚良好旅游城市形象造成极坏社会影响,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从重处罚。三亚工商局决定吊销其营业执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