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三亚一饭店后厨用加工产品“调包”鲜活海鲜
  • 三亚一饭店后厨用加工产品“调包”鲜活海鲜

    时间:2018-03-14 15:53:59  来源:  作者:

    在后厨动手脚,用加工产品“美人鲍片”替换新鲜瓜螺牟取非法利润。记者3月13日了解到,三亚发财川妹子饭店这一以假充真的欺诈消费者行为吃了恶果,被工商部门吊销了营业执照。

    1月31日晚,陈女士投诉称,其一行4人在当事人经营的“三亚发财川妹子饭店”用餐消费时,怀疑该店将鲜活的“瓜螺”调包。根据消费者投诉提供的信息,三亚工商局联合三亚市公安局旅游警察支队等部门,对“三亚发财川妹子饭店”进行检查。经查实,4名消费者共点了4道海鲜及2道蔬菜,连同米饭和餐具共消费740元。当消费者点好单后,当事人将瓜螺等鲜活海鲜拿到厨房里,然后用事先准备好的一种叫“美人鲍片”的加工产品替换瓜螺炒给消费者。该“美人鲍片”酷似切片后的瓜螺,是当事人以200元一箱的价格购进的,每箱20包折合每包10元,替换瓜螺用去2.5包,计25元,而消费者所点的瓜螺2个重2.6市斤,每市斤78元,共203元。此举极大损害了三亚良好旅游形象,为此,给予其吊销营业执照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