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一小区部分业主质疑:每月缴纳同样的停车费却待遇不同
  • 海口一小区部分业主质疑:每月缴纳同样的停车费却待遇不同

    时间:2018-03-14 15:52:49  来源:  作者:

    海口一小区部分业主质疑:每月缴纳同样的停车费却待遇不同

    “有的有固定车位,有的只能找车位”

    管理方:这是单位宿舍要先照顾职工

    有固定车位业主上的地锁。

    “小区以原来职工的抽签方式选车位,安排固定车位给职工,导致很多业主没有车位停放车辆,只能停放在篮球场。”家住琼山区文庄一横路印刷厂宿舍小区的周先生反映,其向小区管理方多次交涉,希望不要设定固定车位,但问题一直未得到解决。

    记者近日在文庄一横路印刷厂宿舍内看到,小区几乎所有空位都被划设了停车位,一些停车位标注了车牌号,还有的设置了地锁,甚至有的还在晾衣链上“挂牌”,而篮球场等空地的车位被设为了临时车位。

    “你看,小区的车位本来就紧张,结果物业还将很多车位固定给一部分业主,而另一部分只能挤占临时车位,回来晚的业主根本没地方停车。”小区一位业主表示,设立固定车位给一部分业主,但大家都交100元/月的停车费,明显是同价不同待遇,不合理。

    还有的业主认为,小区管理方将球场设为临时车位让没有固定车位的业主停车,也妨碍小区业主的娱乐生活,“打个球,跳个舞都没有地方。”

    记者在小区公告栏看到,小区内已有180多位业主参与固定车位摇号活动,并已取得了车位。

    “这个小区是印刷厂宿舍,是职工房,当初建造小区时,一些职工将购房指标卖给了他人,而且,当初购房时也说明了只买房,不涉及车位。”该小区管理方一工作人人员表示,给职工摇号选固定车位是单位的要求,宿舍区本来就是为职工服务的,职工理应优先享有车位权。

    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小区内共有230个车位,而小区有400多户居民,而且部分业主的亲朋好友临时进小区停车,的确存在一些业主回来晚无处停车的现状,但只能维持现状没有更好办法解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