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网传“飞机撒药治白蛾”? 定安一男子被行拘十日
  • 网传“飞机撒药治白蛾”? 定安一男子被行拘十日

    时间:2018-03-14 15:52:25  来源:  作者:

    近日,微信朋友圈以及微信群中传播的一条信息引起了市民的广泛关注,其内容为“市园林办通知:本月15号-25号室外不要晒被子,衣服,不要吃外面的食物。尽量减少郊外、户外活动。飞机撒药治白蛾,大家把爱心传递下去”,经海口警方查证,此信息为虚假信息,传播谣言的当事人也已被作出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违法人员莫某芳

    据了解,该虚假信息在网络上传播后持续发酵,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为防止虚假信息进一步传播,平息广大群众恐慌心理,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在海口市公安局网警支队的指导下,于3月13日,组织精干警力赶赴定安县岭口镇礼守堆村,将传播谣言的莫某芳传唤到秀英分局进行审查。

    经审查,莫某芳如实供述了在网络上传播虚假信息的违法事实,目的是为了引起社会对其本人的关注。目前,秀英分局依法对违法人员莫某芳已作出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