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临高调楼失联女子“被挟持”现场视频曝光 已在东方八所遇害
  • 临高调楼失联女子“被挟持”现场视频曝光 已在东方八所遇害

    时间:2018-03-14 15:51:38  来源:  作者:

    昨日,临高一则寻人信息在朋友圈广泛传播,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经多方信源核实后,刊发一篇题为《临高调楼女大学生疑遭前男友绑架失联男方疑已自杀身亡》报道,引发网友广泛关注以协助寻人。记者今天(3月14日)从三亚警方核实,临高调楼失联女子小耐(化名)不幸遇害,尸体已找到,距离失踪已过8天。“警方尸检说是3月8日遇害,尸体被掩埋在东方八所一片沙滩上”小耐的姐姐徐统说道:“希望她在天堂能安息!”,而黄某于3月12日疑似自杀身亡。另外,黄某挟持小耐过程被路边监控摄像头拍到,记者从相关知情者处获取该视频。

    据视频显示,3月6日12:33分,在三亚一建材城门口,黄某快速跑向小耐,小耐挣扎了几下,随后跟黄某离开了镜头。经了解,小耐被挟持上一辆车,开往东方市八所。此后,小耐失联8日,而黄某12日在老家调楼疑似自杀身亡。

    三亚警方称,案情复杂目前不便过多透露,此案仍在进一步侦破中。

    此前报道>>《临高调楼女大学生疑遭前男友绑架失联男方疑已自杀身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