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尴尬!包丢了没察觉 女子接民警电话误以为是骗子
  • 尴尬!包丢了没察觉 女子接民警电话误以为是骗子

    时间:2018-03-10 15:48:40  来源:  作者:

    “我是三亚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我们这边捡到你的东西。”当接到三亚铁警的电话,卫女士以为是诈骗电话当即呵斥一番,谁知后来尴尬发现,自己真丢了内装有一千多元现金等重要物品的包。

    7日,三亚车站派出所民警曾欣伟巡逻时在亚龙湾站出站口发现墙边有一个小背包,包里有1千多元现金和8张银行卡。民警通过塞在包内小口袋的1张35万金额的购房发票上留的电话号码,联系上了某房产经纪人,如此辗转终于确定了失主是来自武汉的卫女士。

    谁知,卫女士接到民警电话后,起初还认为是诈骗电话,还大声呵斥,“这年才刚过,你们这些骗子就缺钱了?”。民警无奈之下给她发了一条信息说明情况。看到短信后,卫女士立即检查行李才发现真丢了包。很快,卫女士来到亚龙湾站认领物品,并对曾欣伟表示万分感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