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6岁女童独自走上海秀快速路 海口民警帮助找到家人
  • 6岁女童独自走上海秀快速路 海口民警帮助找到家人

    时间:2018-02-23 16:38:28  来源:  作者:

    2月21日18时,海口市海垦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看到一名6岁左右穿粉色上衣的小女孩,独自逆行走上海秀快速路。

    接报后,值班民警冯荣、何冬冬立即驾车沿着海秀快速路进行寻找,在海秀中路海南省骨科医院门口发现小女孩。民警在现场走访未能找到小女孩的家属,于是民警先将小女孩带回派出所,并对小女孩进行悉心照料。值班民警黄守坚、冯荣、何冬冬多次努力尝试与小女孩进行沟通,弄清楚了小女孩的家庭住址,于是又通过电话联系小区物业经理,发微信朋友圈的方式进行找寻其父母。

    正在这时,小女孩说出了父母亲的名字,黄守坚立刻在网上进行快速查找,经过40多分钟的努力,终于联系上了小女孩的母亲。10分钟后,父母赶到海垦派出所见到了小女孩。小女孩的家人对海垦派出所的民警一再表示感谢,现场民警也对小女孩家人进行了教育,要求他们今后要细心照看小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