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这里有一群来自美兰区的“美丽志愿者”
  • 这里有一群来自美兰区的“美丽志愿者”

    时间:2018-02-23 16:38:28  来源:  作者:

    连续数日的大雾,困住了准备离岛的各地自驾车游客,但是,来自社会各界的暖心服务,让一位游客留下了这样一句话,"这是我看过的最温暖的一次堵车"。在这些热心市民、志愿者中,就有一支来自海口市美兰区的"美丽志愿者"。他们是美兰区人民街道美丽沙花园小区的居民。这支小区志愿服务队由30多名内地来琼的候鸟老人组成,年纪最轻的50多岁,年纪最长的已经70多岁了。

    这些热心的小区居民在2月20日晚上,得知美兰区正在招募志愿服务力量,纷纷主动请缨参加。到此刻,大叔大妈们已经在志愿服务一线连续奋战了两天。他们一方面在南港、新海港协助发放物资,另一方面以两人为一组,分布在滨海大道流动服务点,为过往人员提供饮用水和食品。同时,他们还自带儿童玩具,发放给旅途中的小朋友,帮助缓解小朋友们的不安情绪。

    前两天海口天气炎热,而今天又降温降雨,但是这些上了年纪的大叔大妈志愿者们依然坚持提供服务,往往都是忙到下午两点才能吃上中午饭,而那时的饭菜早已凉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