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美兰区残联继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美兰区残联继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8-02-10 15:45:35  来源:  作者:

    辞旧迎新,新春将至。为贯彻落实省、市残联的工作要求及区委区政府关于做好困难群众节日慰问的工作指示,2月9日上午,美兰区残联理事长陈维明一行深入博爱街道、白沙街道、新埠街道继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博爱街道三亚居委会的冯振琼家中,区残联理事长陈维明与冯振琼老人亲切交谈,了解到了冯振琼为肢体二级残疾,其妻子张爱莲为肢体一级,两位都是70多岁的老人,是一户多残家庭,同时还实地查看了老人的居住环境,了解两位老人的饮食起居和日常活动情况,并叮嘱街道残联工作人员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尽力解决他们的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最后,陈维明理事长亲手送上了慰问品并继续到白沙街道、新埠街道慰问了3户残疾人。

    美兰区各镇(街道)残联也在2月8日2月9日,在辖区内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给困难残疾人送上慰问品,让大家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