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乐东一孕妇 骑电动车路上遭抢 近3000元的金项链被3名“飞车贼”抢走
  • 乐东一孕妇 骑电动车路上遭抢 近3000元的金项链被3名“飞车贼”抢走

    时间:2018-01-22 16:34:09  来源:  作者:

    邓女士指认,正是视频截图上的这伙人抢走了她的金项链。图片由本人提供

    1月18日12时许,一名女子在乐东黎族自治县黄流镇多能村附近驾驶电动自行车时,突遭“飞车贼”,一条价值近3000元的金项链被抢走。

    据悉,该女子姓邓,利国镇人。回想起当天被抢的一幕,邓女士仍心有余悸。“我怀孕两个月了,由于身体不舒服,当天上午便驾驶电动自行车去黄流镇上的医院就诊。”邓女士说,看完病后她驾驶电动自行车向利国镇方向行驶,当行驶到黄流镇多能村附近的一家酒店门前时,侧后方一辆摩托车突然靠近她,摩托车上一名男子伸手扯走了她的金项链,便迅速逃走了。

    “摩托车上共有3名年轻男子,驾驶员身穿白色上衣,扯我项链的男子身穿红色上衣,坐在摩托车的最后面。”邓女士说,万幸的是,她没有摔倒,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目前,邓女士已向当地派出所报警,记者了解到,警方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