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东方临时汽车站前乱象丛生 中巴车司机跟交警“躲猫猫”
  • 东方临时汽车站前乱象丛生 中巴车司机跟交警“躲猫猫”

    时间:2018-01-22 16:34:09  来源:  作者:

    东方临时汽车站前乱象丛生出租车占道停车揽客,公交车随意上下客……

    中巴车司机跟交警“躲猫猫”

    临时汽车站是东方市交通枢纽以及人流量密集的区域。因东方大道路段施工,原来的四车道变成两车道,有市民反映,有车辆经常占据路边的车道,让这一路段拥堵严重。

    近日,记者来到临时汽车站了解情况。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些中巴车以及出租车将车停在行车道上揽客,本该在公交站台定点上下客的公交车,也在临时汽车站前停车上下客,还有很多非法揽客的摩的司机也堵在车站的进站口,路边有许多流动摊贩,现场秩序混乱。

    据了解,东方市交警大队在东方大道开始施工时,就安排人员在该路段执勤,以保证交通安全以及市民出行顺畅。但即便有交警在现场执勤,依然有很多车辆占用行车道导致拥堵。

    记者在临时汽车站还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有中巴车司机为躲避交警管理,跟交警玩起了“躲猫猫”游戏:开车围着绿化地带绕圈,从站内将车开到行车道上,载客后又绕回站内,看到路边有乘客在候车,又将车行驶到行车道上载客,如此多次往返。

    海汽东方分公司相关人士表示,按照规定站点外500米内不能上下客,车站也规定,发现有违反者将对其处罚营业金300元。对此,车站还成立了路检缉查小组。

    据了解,临时汽车站将在本月内搬迁到新址,站外揽客的情况将得到解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