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目瞪口呆!两女子在东方高铁出站口打羽毛球被民警清理出车站广场
  • 目瞪口呆!两女子在东方高铁出站口打羽毛球被民警清理出车站广场

    时间:2018-01-18 15:55:56  来源:  作者:

    1月16日上午10时许,东方高铁站发生了这样一件令人不可思议的事情,两女子在人流较多的出站口闲情逸致的打起了羽毛球,目前,东方车站派出所民警已对两人进行批评教育,并清理出车站广场。

    “东方火车站广场客流量特别大,就像这个广场出站口打羽毛球,如果很多人来围观,或者有旅客到站下车,那就有可能会造成严重广场堵塞,扰乱广场的秩序,后果不堪设想。我们每天早上6点半就到站前广场巡查,一直持续到晚上11点。”前来处理的民警杨硕说。

    据介绍,东方高铁站日运送旅客能达到6000余人,如管理不慎,很有可能造成旅客滞留、人员踩踏事件,因此东方铁警出重拳整治、规范广场秩序,加装隔离墩,民警全天无缝巡查,为旅客和群众出行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