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儋州问责环保督察中存在问题 17个单位被通报批评
  • 儋州问责环保督察中存在问题 17个单位被通报批评

    时间:2018-01-08 15:53:01  来源:  作者:

    近段时间,儋州市纪委在问责一批单位和个人之后,4个问责工作核查组继续对儋州市40个环保工作未结案件中突出问题,进行重点排查,推动环保整改落到实处。

    据儋州市纪委统计,自2017年8月10日以来,儋州市共立案审查环保督察领域案件6件8人,给予纪律处分8人;对履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不到位、日常监督不力的市环保局、中和镇等17个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对市海洋与渔业局养殖科负责人等24人,进行诫勉谈话。

    在此基础上,儋州市纪委对中央环保督察组提出的儋州生活垃圾堆场污染等3个突出问题,东成镇长坡部分街道未建排污沟常年积淤黑臭水体等40个未结案件中突出问题,正展开重点排查。在查明存在问题的原因后,儋州市将对不作为、慢作为及失职渎职的相关单位、相关人员进行问责。

    儋州市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对照在环保领域的工作职责,积极主动作为,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尤其加大所辖海岸沿线环保工作管控力度,避免环保问题再次发生,努力推进绿色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