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欢乐节分会场:文昌高隆湾沙滩狂欢嘉年华16日启幕
  • 欢乐节分会场:文昌高隆湾沙滩狂欢嘉年华16日启幕

    时间:2017-12-14 15:09:04  来源:  作者:

    2017年12月16日,首届文昌高隆湾沙滩狂欢嘉年华将在昌高隆湾沙滩景区拉开帷幕,作为2017欢乐节文昌分会场的重要活动,包括大型风筝展、沙滩风情表演、美食品鉴、沙滩赛龙舟、海滩公益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将在此精彩上演。

    据了解,本届沙滩狂欢嘉年华以“美丽文昌度假天堂”为主题,充分展现文昌美丽宜居的城市环境及得天独厚的海岸线旅游资源。以“时尚、创意、活力”举办本次活动。

    沙滩风情表演

    本届沙滩狂欢嘉年华将时尚文化引入活动,吸引更多年轻群体的参与,扩大活动影响力。12月16日当天,高隆湾沙滩将开启特色风情歌舞表演,竹竿舞、尤克里里、非洲鼓…激情、欢乐的潮流音乐和风情表演串烧将一整天穿梭在海滩上,为游客们带来异域风情的音乐饕餮享受,将高隆湾带入一片欢乐的海洋。

    而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各类新、奇、特绚丽的大型风筝也将放飞在高隆湾湛蓝的天空,续展示至下午17点,软体风筝、3D风筝等新颖的风筝,将让到场的游客大开眼界,非常适合恋人、朋友、全家一同拍照观赏。如果觉得不够过瘾,主办方还准备了大量精美风筝免费赠与现场活动者,数百只风筝齐放飞天空,在空中争奇斗艳,场面也将颇为壮观。

    保护最美海滩——千人签名活动也将在当天进行。现场将发放环保袋,邀请热爱公益的人们用实际行动为保护环境尽一份心力。

    此外,主办方还准备了沙滩赛龙舟、过竹竿等趣味群体活动,参与趣味运动会便有机会赢取丰富礼品,现场还有文昌多种名特色小吃供游客品尝及饮料尽情畅饮,不容错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