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2017年全省防办主任座谈会在陵水召开
  • 2017年全省防办主任座谈会在陵水召开

    时间:2017-12-13 16:17:15  来源:  作者:

    12月9日,全省“三防”办公室主任座谈会在陵水清水湾召开。来自全省各市县及农垦、洋浦、松涛水库的代表在会上进行交流,分享今年防汛、防风、防旱工作经验,就2017年防汛抗旱重点工作任务和思路及基础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明年“三防”工作。省三防总指挥部副总指挥、省水务厅厅长王强出席会议。

    2017年全省防办主任座谈会现场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省三防工作情况,传达国家流域片区相关三防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今年汛期值班及水库报讯工作情况。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省三防工作坚持以防为主,科学防控,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协调联动,以人民为中心,落实各项措施,至今未发生重大灾情、险情,无人员因灾死亡或失踪。截至11月9日,影响我省的热带气旋有13个,影响个数较常年同期偏多约4个;暴雨总次数偏多,强度总体偏弱,全省平均累积降水量1795.5毫米,较常年同期偏多87.8毫米;江河来水总体偏少,工程蓄水时间不均,全省水库蓄水62.61亿方,较多年同期偏多15.56%。

    会议要求,各地市县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继续践行以防为主理念,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完善防灾、减灾基础设施建设及工作机制,提升三防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各市县与会代表进行实地调研

    会后,全省各市县与会代表还分别到田仔水库、陵水河下游卓载排洪闸、陵水县三防办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