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2017海南冬交会临高馆:凸显临高农业特色
  • 2017海南冬交会临高馆:凸显临高农业特色

    时间:2017-12-13 16:14:24  来源:  作者:

    临高展馆2017海南冬交会现场

    2017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12月12日开幕,记者了解到,临高展馆位于海南国际会展中心B号馆B9区,展区面积238㎡。

    临高展馆以古城墙,烽火台为主体结构,搭配与中式大鼓,古贩售推车,青砖竹檐等装饰做为点缀,以灰褐色(古林),天蓝色(安逸),翠绿色(自然)为主色调,展厅正中央的凤梨塔装饰造型大方美观,在凸显本次特色农产品的同时又与展馆主体遥相呼应,使得整个展馆看起来即古色古香,又古今相融,更彰显出了临高作为“全国民间艺术之乡”浓厚的文华底蕴。展品特色(凤梨)藏头诗,临江傍海福泽地,高墙夜半鼓笙声,凤鸟落巢不愿去,梨花漫漫洁无尘。本次设计方案突出临高农业特色和人文风情,展馆分为展示区、品尝区、洽谈区、互动区,运用声、光、色、影等技术为临高企业展示展销、贸易洽谈提供良好的环境。

    临高展馆2017海南冬交会现场

    临高的农业发展有赖于其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拥有迷人的自然风光、深远的民俗文化、丰富的农作物种,基于此为设计灵感,将临高农业的原生形态、民俗文化遗产融合一体,以临高青山凤梨的生态绿色为主要填色,凸显临高农业的充沛活力,搭配古老建筑的元素,适度留白,平衡视觉上的繁杂,点缀图腾元素,构建一个景象和谐的展示场景。

    据了解,此次参展企业共25家,展出了瓜菜类、热带水果类、杂粮类、农产品加工类、海产品类等产品86个品种。

    领导巡馆

    临高县在市场考察期间,农产品签约订单17宗,订单数量23.405万吨,签约金额6.898亿元,其中瓜菜类13宗,订单数量13宗,签约金额6.49亿元;热带水果类4宗,订单数量4宗,签约金额0.408亿元。冬交会期间有意向签约7宗,签约金额1.01亿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