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一女租户不肯腾退龙华区中山路已征收房屋,服用不明液体 现已神志清楚 生命体征稳定
  • 一女租户不肯腾退龙华区中山路已征收房屋,服用不明液体 现已神志清楚 生命体征稳定

    时间:2017-12-13 16:14:24  来源:  作者:

    记者从海口市龙华区相关部门获悉,12月11日下午,龙华区相关部门在对中山路部分已依法征收但仍被承租人长期占据的铺面依法进行劝导腾退时,个体经营户刘某情绪激动,自行服用不明液体后倒地。龙华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第一时间组织救治。随后,刘某在其家属陪护下自行到达海医一附院治疗。该院急诊科对其采取洗胃等治疗措施后,患者现已神志清楚,生命体征稳定,目前尚在医院观察治疗。

    目前,龙华区相关部门已对刘某及其家属开展思想工作和后续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