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交友不慎!儋州女子屡遭闺蜜盗窃
  • 交友不慎!儋州女子屡遭闺蜜盗窃

    时间:2017-12-13 16:07:35  来源:  作者:

    交友不慎,一女子家中屡次被好友盗窃。12月12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儋州公安边防支队获悉,12月11日,该支队新英边防派出所快速侦破一起入室盗窃案。

    12月7日下午16时许,儋州市新英镇新地村李女士到新英边防派出所报警称家中一枚金戒指被盗,丈夫的银行卡也被人盗刷了6500元。接报后,边防民警立即立案侦查。现场调查发现,李女士家门锁并未遭到破坏,家中也无翻找痕迹,边防民警判断可能是熟人作案。后经李女士回忆,近日只有自己的闺蜜薛某来家中住宿过。边防民警立即口头传唤薛某到派出所了解情况。

    当边防民警询问薛某是否有盗窃李某财物时,薛某显得神色慌张,但却并不承认有盗窃行为,后边防民警向薛某讲清利害关系,并劝导其认识错误,薛某才承认前后三次盗取李女士财物的犯罪事实。

    民警告诉记者,11月19日晚,李女士邀请闺蜜薛某到家中做客,当晚薛某在李女士家中过夜时,见财起意的薛某顺手将李女士的一枚金戒指盗走,并于11月20日在儋州市白马井镇一家珠宝店以1460元的价格卖掉;11月24日薛某第二次在李女士家过夜,当晚22时许,薛某从李女士房间抽屉内盗走李女士丈夫的银行卡,并在附近ATM上取走5000元人民币,后回到李女士家中将银行卡放回原处;11月29日19时,薛某感到“手头紧张”,遂又到李女士家中做客,再次将银行卡盗走,取走1500元人民币。薛某盗窃所得财物均用于个人消费,已全部挥霍。

    12月11日,薛某被儋州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