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文昌举行“庆祝十九大走进新时代”惠民迎新暨好家风好家训评选颁奖晚会
  • 文昌举行“庆祝十九大走进新时代”惠民迎新暨好家风好家训评选颁奖晚会

    时间:2017-12-13 15:58:44  来源:  作者:

    12月12日晚,由中共文昌市委、文昌市人民政府主办,文昌市委宣传部、市纪委、海南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海南爱乐女子合唱团、海南爱乐艺术团演出的“庆祝十九大走进新时代”——文昌市惠民迎新暨好家风好家训评选颁奖晚会在文昌市民健身活动中心(百姓大舞台)举行。

    晚会现场

    南海网对晚会进行现场网络直播。

    文昌市委书记刘登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云,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祥军,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陈文慧,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有雷,市委常委、文城镇委书记徐健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娇慧等在家的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海南爱乐女子合唱团团长邢增仪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晚会。

    王云在晚会上致辞。他说,开展形式多样的惠民演出活动,目的是更好的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文昌发展相融合,更好的宣传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繁荣大发展。

    随着激荡人心的《红旗飘飘》音乐响起,演出正式开始。晚会上,海南爱乐艺术团演唱了《在灿烂阳光下》《祖国不会忘记》《江山》等一曲曲脍炙人口的红歌,唱出了对祖国伟大河山的热爱和未来生活的美好幢景与期望,还有轻松欢快的歌舞《go文昌》《茉莉花》,大气磅礴的诗朗诵《讴歌十九大》《军民团结如一人》,文昌话民谣歌唱十九大《月娘亮光光》等表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公布了文昌市“好家风好家训”评选结果,并为16位获奖人颁奖。据了解,文昌市好家风好家训评选工作于今年5月开始征集,得到了文昌市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此次活动共征集到“家风故事”67篇;“家规家训”37条。好家风好家训评选活动的开展不仅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的生动体现,也充分挖掘了文昌传统廉政文化内涵,培养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了传统家规家训文化。

    一等奖获得者

    二三等奖获得者

    整场晚会在大合唱《举杯吧朋友》中落下帷幕。

    本场晚会以“庆祝十九大走进新时代”为主题,通过大合唱、歌舞、诗朗诵、旗袍秀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宣传十九大提出的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与现场观众共叙家风家训,为文昌民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晚会现场

    十九大召开以来,文昌通过举行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市委宣传部、市旅文委开展了十九大文艺下乡走基层活动,并策划推出以诗歌、合唱、琼剧演出等一系列以十九大为主题的文艺创作和演出;市文联举办了“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三地书法展”;文城镇开展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文艺晚会,市老年人协会在百姓大舞台举行了以十九大为主题的老年人文艺演出;各镇场、党委、各艺术协会举办各种文艺演出,开展各种学习教育活动;各党委党支部自觉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组织党员到革命教育基地实践学习。

    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各镇(场)党委书记、镇(场)长,学生代表、驻文昌部队官兵代表、老干部代表、好家风好家训获奖代表、市民观众等500多人观看晚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