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冬交会陵水展馆:产业扶贫农特产品“新面孔”引客商青睐
  • 冬交会陵水展馆:产业扶贫农特产品“新面孔”引客商青睐

    时间:2017-12-13 15:48:53  来源:  作者:

    12月12日上午,第二十届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下称冬交会)在海口开幕,陵水黎族自治县组团参加本次冬交会,并邀请省内外百名客商和陵水25家企业及专业合作社参展。

    冬交会陵水展馆欢迎席

    冬交会陵水展馆农特产品吸引众多嘉宾游客前来观展

    本届“冬交会”以“共谋农业新发展,共建美好新海南”为主题,“展示发展成果、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商贸流通”为宗旨,将举办中国乡村振兴与农业品牌高峰论坛、海南品牌农产品推介会等14项重点活动。共设有35个展馆(区)。

    冬交会陵水展馆农特产品吸引众多嘉宾游客前来观展

    冬交会陵水展馆农特产品吸引众多嘉宾游客前来观展

    记者在陵水展馆内看到,鲜嫩红透的圣女果、精致热辣的黄灯笼辣椒及小西瓜、芒果、哈密瓜、秋葵等五彩缤纷的果蔬产品,呈环绕状罗列在展台上,让人仿佛置身田间阡陌。较之去年,今年陵水展馆还增添了许多“新面孔”,圣女果汁、椰子油、火龙果酒、田心鸡等丰富的产业扶贫农特产品,吸引了众多嘉宾游客前来观展。

    “陵水的农特产品不仅种类繁多,而且口感非常好。”前来采购的北京客商张先生对陵水的农特产品赞不绝口。

    冬交会陵水展馆引客商青睐

    冬交会陵水展馆引客商青睐

    近年来,陵水县高度重视农业品牌建设,不断出台扶持政策;凭借丰富的农业资源优势,以市场为导向,突出地方特色,大力实施农业品牌战略,涌现出美月小西瓜、雷丰芒果等一批以地方名优特色产品为主导的知名农业品牌。继“陵水圣女果”“陵水槟榔”“陵水珍珠”之后,“陵水黄灯笼辣椒”也于今年获得国家地理标志证明。

    冬交会陵水展馆农特产品吸引众多嘉宾游客前来观展

    陵水县委书记麦正华率团巡馆

    陵水展馆圣女果、黄灯笼辣椒展台

    媒体点赞陵水展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