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醉驾男子吹气检测耍花招 口出狂言“你把我拉去枪毙吧”
  • 醉驾男子吹气检测耍花招 口出狂言“你把我拉去枪毙吧”

    时间:2017-12-13 15:44:16  来源:  作者:

    醉驾男子吹气检测耍花招

    口出狂言“你把我拉去枪毙吧”

    血液酒精含量为87mg/100ml;海口交警已移交相关部门依法处理

    醉驾男子吹气检测

    12月11日20时至22时,海口交警支队组织警力在市区主干道设立检查卡点,对酒驾、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

    当晚9时许,在龙昆北路与华海路交会处检查点,一辆车牌号为琼A9F55×的小轿车被交警拦下例行检查。“驾驶员是一名男性,当时他一下车,我们就能闻到一股很浓的酒味。”交警告诉记者,该男子坚称自己并没有喝酒。

    随后,交警用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检测。在吹气的过程中,男子玩起了花招,“他刚开始轻轻地吹一口,我们让他一直吹,用力吹,他就装作很用力的样子,但是实际上根本就没有吹。”经过了十多次的尝试,最终男子还是没有完成吹气检测。

    见交警不好糊弄,男子说,“我知道我今天错了,我喝了一杯酒,该怎么罚就怎么罚,就不用再吹了。”看到交警坚持要求吹气检测,该男子竟口出狂言:“你把我拉去枪毙吧。”该男子耍赖了近半个小时,仍不肯配合交警吹气检测。交警只得一边说要带着他去医院抽血化验一边将其往车上拉。该男子随后表示愿意认真吹气,吹气检测结果为87mg/100ml。该男子因醉酒驾驶,被海口交警移交相关部门依法处理。

    据了解,海口交警当晚共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3起、醉酒驾驶行为1起、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58起(其中不按规定使用远光灯18起、乱鸣喇叭14起、不系安全带26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39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