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山里好货,琼中美味”| 琼中畜牧十大产品品牌解读
  • “山里好货,琼中美味”| 琼中畜牧十大产品品牌解读

    时间:2017-12-12 15:34:04  来源:  作者:

    点击观看琼中畜牧宣传片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地处海南岛中部、五指山北麓,是海南生态核心区。

    谱写一首田园牧歌

    这里森林资源丰富,依山傍水、土壤肥沃、水源优质,受充足阳光和充沛雨水的滋润,纯净的空气和山水赋予的灵气,素有“海南岛之心”、“天然氧吧”、“黎苗之乡”的美称。在这片美丽富饶的土地上,正孕育着种类繁多的优质农副产品……

    这里的牛羊猪,吃新鲜的野草、逍遥山林,这里鸡鸭鹅食虫草,饮山泉……

    一群群悠然的小黄牛,在碧绿的天然牧场中,怡然自得;

    一只只撒欢好斗的山鸡,每天在树林底下肆意奔跑,逍遥于丛林灌木中,食草虫;

    一头头野性奔放的五脚猪,在空气清新的山林间奔放欢腾,好不自在……这一切都源于琼中得天独厚的生态条件。

    品牌诞生背景

    田园生态是大自然的恩赐,要如何把这份恩赐产物呈现到客户面前?好的产品需要好品牌包装,好的包装才能搭建产品与客户间的桥梁。

    为了提升消费者对琼中畜牧产品的认知,琼中与时俱进,结合产地、产品以及当地旅游资源特色,倾力打造小黄牛、山鸡、阉鸡、草鹅、土猪、五脚猪、黑山羊、山鸡蛋、绿壳鸡蛋、豪猪、竹狸十大畜牧产品品牌。

    形象设计思路

    一个符合产品同时贴心与客户的包装,才是构建产品价值的前提,在构思畜牧产品的品牌形象设计中,关键是在琼中的地域文化和民族特色上找寻创意来源。

    琼中畜牧十大品牌产品,须融入当地的民族及文化赋予的内涵。我们从琼中特有的黎苗文化提取出黎族图腾、黎锦、阿哥阿妹等元素来完成品牌包装、logo设计等全套VI。

    在琼中畜牧十大产品插画创作中的,

    每幅插画由两部分呈现,

    上部分是产品和产地,下半部分以碗做托,

    体现民以食为天的概念。

    碗上的插画场景都以

    琼中山脉、自然牧场、日出朝阳为衬托,

    体现品牌重点“山里好货,琼中美味”的理念。

    同时着重结合呈现了琼中“农业”、“文化”、“旅游”这三大特点,在产品输出同时兼具文化输出,做到全方位向广大消费者推广琼中的重要作用。

    山里好货琼中美味

    在经历了3个月的考察和实地取材、构思和创作后,这套完整的琼中畜牧十大产品品牌包装终于全新面市。

    在各个产品包装的插画画面上,我们采用了琼中十大旅游景点与产品结合,通过产品来体现黎苗文化的絢丽多姿和琼中著名旅游景区的美好风光。

    琼中山鸡蛋/绿壳鸡蛋

    鹦哥岭

    琼中草鹅什寒村

    琼中豪猪七步水瀑布

    琼中黑山羊百花岭瀑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