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2017海天盛筵落幕 收获意向订单逾10亿元
  • 2017海天盛筵落幕 收获意向订单逾10亿元

    时间:2017-12-12 15:30:21  来源:  作者:

    以“梦想启迪世界,悦享智慧人生”为主题的海天盛筵——2017第八届中国游艇、航空及高端时尚生活方式展12月11日在三亚落幕。展会上,游艇、航空、名车、艺术、时尚等领域的数十家全球顶级品牌齐聚亮相,各式高端产品销售亮点频现,现场签订订单约2亿元,收获意向订单逾10亿元,进一步刺激三亚高端经济增长,助推国际间高端产业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海南国际化水平。

    本届海天盛筵颇具“吸睛力”,艺术与生活相融的新生活方式通过展览、论坛等方式纷纷亮相,定制法拉帝124尺超级游艇、亚诺最新款沛海驰630等百余艘豪华游艇参展,同时,由我国自主研制的“会飞的船”——地效翼船“翔洲1”系列产品也进行了全国首秀。同时,无人机花式编队表演、毕加索艺术展等活动精彩纷呈,进一步传播高端时尚文化。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海天盛筵继续延续公益传统,以艺术为载体助力支持慈善事业。今年展会携手三亚市社会福利院、三亚爱心阳光脑瘫儿童康复中心,举办以“艺术花园”为主题的“王的盛筵”慈善晚宴,借力爱基金平台助力脑瘫儿童的治疗康复事业,共成功拍卖出8件臻品,募集善款高达148万元,发挥品牌正能量作用,弘扬社会正能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