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三亚一泳池边惊现巨蟒 警方擒获移交林业部门
  • 三亚一泳池边惊现巨蟒 警方擒获移交林业部门

    时间:2017-12-12 15:23:19  来源:  作者:

    11日,记者从三亚警方获悉,前不久,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亚龙湾派出所成功擒获一条2米多长、约15千克的蟒蛇并及时移交三亚市林业局。

    12月7日凌晨1时许,亚龙湾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家酒店报警,称在酒店的泳池边发现一条蟒蛇。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

    擒获蟒蛇现场。通讯员熊鹰摄

    在现场,一条2米多长、约15千克的蟒蛇盘在泳池边上,不时还吐出舌头,甚是吓人。围观的游客对着蟒蛇议论纷纷。担心蟒蛇对围观游客进行攻击,民警当即将围观游客疏散到安全区域。同时与酒店保安商定了抓捕方案。几经努力,民警与酒店保安合力而上,终于将蟒蛇抓住并放入铁笼中。为消除游客的恐惧心理,确保他们的人身安全,民警还与酒店保安再次对酒店附近进行仔细搜寻,但没有发现其他异常。当日上午10时许,民警将抓获的蟒蛇移交给三亚市林业局的工作人员。

    三亚警方提醒,蟒蛇为国家一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广大市民若在工作生活中发现,应第一时间通知专业人员处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