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三亚大小洞天被评为年度“最浪漫婚拍旅游目的地”
  • 三亚大小洞天被评为年度“最浪漫婚拍旅游目的地”

    时间:2017-12-12 15:15:13  来源:  作者:

    12月12日,记者获悉,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全球新婚尚颁奖礼在众多婚礼人的见证下落幕,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荣获年度“最浪漫婚拍旅游目的”称号。

    本届全球新婚尚颁奖盛典推出年度最具影响力婚礼策划机构、影像机构、婚纱影楼、造型机构、年度行业影响力先锋人物、婚服品牌、蜜月度假酒店、最浪漫婚拍旅游目的地多项大奖。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拍摄元素以及品牌影响力被评为“年度最浪漫婚拍旅游目的”。

    大小洞天婚纱外景拍摄基地之所以受到市场青睐,得益于景区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800年的琼崖山水名胜、磅礴大气的自然风光,使得这里自成一派,摄影师无论从哪个角度拍摄,都能轻松拍出质感唯美的婚纱照片,2017年已有近3万对情侣到大小洞天游览器拍摄婚纱照。

    2017年4月,大小洞天景区正式成立婚庆部,负责景区婚纱摄影,婚庆蜜月市场的管理和品牌推广,让景区的婚纱摄影服务更加标准化,摄影师、化妆师、拍婚纱的情侣可以享受到更多人性化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