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因不愿意上学 海口仨孩子相约出走留宿肯德基数日
  • 因不愿意上学 海口仨孩子相约出走留宿肯德基数日

    时间:2017-12-11 15:59:56  来源:  作者:

    仨孩子相约出走留宿肯德基数日

    热心民警帮忙找到家人

    12月7日凌晨,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金宇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龙昆南的肯德基店中有三名小朋友,已经在店里呆了几天了,不愿意离开,也没有家长在身边,担心他们出问题,请求民警前来协助。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林瑞麟迅速出警赶赴现场。一到店里,林瑞麟就看到三名10岁左右的小朋友正躺在肯德基的椅子上睡觉。

    林瑞麟将小朋友叫醒后耐心的询问他们的情况,然而三名小朋友却并不愿意说出家庭地址和父母名字。

    林瑞麟注意到,几个孩子身上穿的衣服都脏了,情绪也不太好,便猜想这几个孩子可能几天都没有好好吃饭了。于是,林瑞麟给孩子们买了几碗热粥,让他们先吃饭。

    吃完饭,将三人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了解。

    面对陌生的环境,三名小朋友更加不愿说话,林瑞麟一边不断安抚小孩的情绪,一边努力与其沟通。经过耐心的询问,林瑞麟得知,其中有一个孩子是海口市琼山某小学的学生,一个是海口某学校的学生,这两个孩子都是五年级,而另外一个孩子已辍学。

    三个孩子是好朋友,因不愿意上学、想出来玩,所以一起相约“离家出走”,已经几天没有去上课了。

    第二天一大早,林瑞麟给几个孩子买了早餐,各自送他们去了学校,把孩子交给了学校班主任并联系其家人,然后将另外一个孩子送到了救助站,并通过救助站找到了他的家人。

    据民警了解,这几个孩子平日里也经常“出走”,父母似乎已经习惯了他们这样,以至于这几天孩子不见了,都没有报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