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旗袍美女来袭 玫凯琳女神养成计之古韵旗袍美拍活动在海口举行
  • 旗袍美女来袭 玫凯琳女神养成计之古韵旗袍美拍活动在海口举行

    时间:2017-12-11 15:55:13  来源:  作者:

    12月9日上午9:30,主题为“倾城一笑·玫好未来—女神养成计之古韵旗袍美拍”活动在海口市骑楼老街一家咖啡馆举行。本次活动由玫凯琳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主办,天涯社区海南在线承办,并在天涯直播上全程直播。

    旗袍模特入场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活动启动仪式,玫凯琳健康讲座及模特摄影师分组外拍。上午9:30,活动正式开幕,随着主持人介绍每位模特的个人宣言,二十位模特穿着旗袍款款登场。

    旗袍模特展示时间

    二十位旗袍模特合影

    二十位模特集体亮相并合影后,由玫凯琳海南分公司领导和天涯社区海南在线领导给旗袍模特颁发奖品并合影留恋。

    颁发纪念礼品

    二十位旗袍模特与颁奖嘉宾合影

    现场启动仪式完毕,玫凯琳健康讲座与模特分组外拍分别进行。随着音乐视频的响起,健康讲座开始。在健康导师的带领下,现场嘉宾跟着视频一起舞动起来。“这是一支瘦身操,一来是带着大家健康律动起来,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尽快拉近前来参加活动的嘉宾们的关系,让气氛更加温馨浓郁起来。主讲人给观众介绍玫凯琳女神养成计活动,该计划帮助参加活动的女性蜕变“女神”,活出健康,鼓励大家都能成为自己家庭和朋友间的健康顾问,将健康生活理念更广泛地传递出去。“女神养成计”可以为参与人员提供定制专属服务,分配个人私人指导,通过了解每位饮食习惯、体质情况,进行个性化服务。参与人员可将一日三餐或健身照片发出来,私人指导可以提供下周健康食谱及运动健康视频,量身定制个性化饮食套餐、运动套餐,真正做到私人定制的“女神”养成计划。

    旗袍模特进行外拍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