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2017临高县首届凤梨推介会暨采摘活动成功举行 吸引100多名游客参加
  • 2017临高县首届凤梨推介会暨采摘活动成功举行 吸引100多名游客参加

    时间:2017-12-11 15:53:35  来源:  作者:

    “游鱼米之乡、尝舌尖美味、采顶级凤梨”!2017年12月9日,由临高县政府主办,临高县农业局和海南广电绿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临高县首届凤梨推介会暨采摘活动,在临高天地人凤梨种植基地与雅兴农庄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助力临高农业品牌建设、提高临高凤梨影响力,并进一步宣传临高休闲农业发展成果,打响临高旅游牌。临高县政府副县长王华,海南省农业厅种植业处处长周世强,海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处处长黄绍明,临高县农业局局长符巍瀚,海南省农业可续院农业环境与土壤研究所所长谢良商,海南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副主任彭修涛,临高商务局招商办主任王宋,临高旅游局副局长何博聪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2017临高县首届凤梨推介会暨采摘活动现场

    临高县副县长王华(右二)和临高县农业局局长符巍瀚(左一)接受记者采访

    来自省内外全国各地的100多名游客参加了当天活动。在临高天地人凤梨种植基地,大家既可以采摘凤梨,也可以参加主办方设计的一些小游戏,还可以从凤梨种植专家那里学习到关于凤梨的小知识,给游客带来了不一样的休闲体验。在雅兴农庄,亲手摘下的一颗颗又大又甜的蜜枣,更是让游客们笑逐颜开。

    来自海口的市民张小姐告诉记者,自己今天带儿子来参加了这个活动,不但学习到了菠萝和凤梨的区别,还让小孩懂得了农产品种植的艰辛,明白了节约不浪费的意义,最重要的是,吃到了最美味的凤梨和蜜枣,真是不虚此行。

    游客亲手采摘到凤梨后喜笑颜开

    临高县农业局局长符巍瀚介绍说,当天还举办了凤梨现场竞拍活动,明年4月份才成熟的2个凤梨1元起价,引发了大家的热烈抢拍,最后以901元的价格被一位游客预定抢先拍到手,说明临高凤梨的高品质已经深入人心!今后,这样的推介和采摘活动还会陆续举行,把更多临高的当地优秀农业品牌,推介给全省和全国人民。

    临高县副县长王华告诉记者,临高历来就有“鱼米之乡”的美称,临高凤梨是临高县近年来倾力打造的特色农产品品牌之一。目前,临高县全县种植凤梨共3万亩,而由于临高当地土壤富硒、光温适宜,产出的凤梨品质上乘,每年都供不应求,也成为带动当地老百姓脱贫致富的黄金产业

    临高县农业局局长符巍瀚(左一)与海南广电绿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向津(右一)签约

    现场的竞拍活动引发高潮,2个凤梨现场拍出901元高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