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宝马男”疫情期间驾车强行闯卡,三亚崖州警方:拘!
  • “宝马男”疫情期间驾车强行闯卡,三亚崖州警方:拘!

    时间:2022-04-22 10:19:44  来源:  作者:

    4月13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三亚市公安局获悉,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崖州分局查处一起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案件,行政拘留1人。

    据悉,4月10日18时许,崖州分局保港派出所接到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报警称,在疫情防控卡点有人驾车强行闯卡。接报后,民警罗邵府立即赶往现场处置,并于当晚23时许,依法将违法行为人陈某生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经查,当日17时许,陈某生驾驶一辆号牌为闽C****R的宝马小轿车从海口返回三亚崖州区,行至G98高速公路中心渔港互通疫情防控卡点时,拒不配合现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管理,强行驾车闯卡,逃离现场。经询问,违法行为人陈某生(男,35岁)对其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崖州分局依法对陈某生处行政拘留5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