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4月14日8时起,儋州那大镇解放社区全体居民进行核酸检测
  • 4月14日8时起,儋州那大镇解放社区全体居民进行核酸检测

    时间:2022-04-22 10:19:39  来源:  作者:

    儋州市将于4月14日8时起,在那大镇解放社区开展全体居民核酸检测,安排了13个核酸采样服务点。分别设在东门街路口、解放南路(热作局)、立新街(解放社区办公室)、人民中路(大勇商场)、先锋路57号(强仔海鲜门口)、中兴大道(钻石门口))、兰昌街东、后门巷(荣兴酒店门口)、解放北路(百佳汇门口)、龙腾西小区(篮球场)、人民中路(生资花园内)、新生街117号(后段)、人民中路单号(林业局)、那大商场后门内停车场。请解放社区的居民就近前往核酸采样服务点进行检测。未参加核酸检测的人员,个人健康码将自动转为黄码,将对个人日常生活造成不便,请广大居民朋友务必配合按时前往参加核酸检测工作。   温馨提醒:1.参加核酸检测的居民要携带手机、身份证或户口薄(老人和小孩)到指定地点按时参加采样。2.采样期间,受检居民要做好个人防护,服从采样点工作人员安排,佩戴口罩,保持间隔、有序排队,不交谈、不聚集,采样结束后及时离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