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南中学女子足球队代表海南出征第14届全运会
  • 海南中学女子足球队代表海南出征第14届全运会

    时间:2021-05-02 22:09:55  来源:  作者:

    海南中学女子足球队代表海南出征第14届全运会。海南中学供图

    4月27日,海南中学女子足球队第14届全运会出征仪式在海南中学体育馆举行。22名女足队员及教练员将于次日启程,代表海南参加第14届全运会女子足球项目比赛。

    海南中学副校长陈辉表示:“能够代表海南参加全运会是我校体育健儿的光荣,是对海南青少年足球事业水平的检验,更是促进海南青少年足球事业水平提升的机遇。希望海中女足能够传承中国女足的精神,为海南体育、海南足球争取新的荣誉。”

    海南中学女子足球队负责人韦海英提到:“全运会是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赛事,能够参加全运会是每个运动员的梦想和光荣,海南中学女子足球队有机会代表海南出征全运会,要感谢海南省对体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感谢省旅文厅、省足协、海南中学和以鸿洲集团为代表的社会各界的支持。”

    海南省足协主席吕建海说,海中女足稚嫩的肩膀扛起了重大的责任,这也是一份莫大的光荣,与竞争对手相比,海中女足全部由在校学生组成,实力可能有所差距,但只要海中女足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这都是海南省足球事业发展历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出征仪式上,海中女足英姿飒爽的形象给每位出席嘉宾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支由前国脚韦海英指导的海中女足,传承了“铿锵玫瑰”的优良传统,她们勤学苦练,屡创佳绩,在去年获得海南省足球锦标赛u15组冠军,今年又获得海南省中学生足球赛女子组亚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