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缓刑考验期内“重操旧业” 澄迈一男子合并获刑5年
  • 缓刑考验期内“重操旧业” 澄迈一男子合并获刑5年

    时间:2021-05-02 22:08:33  来源:  作者:

    日前,澄迈法院宣判了一起电信诈骗案件,被告人陈某因犯诈骗罪被澄迈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2年8个月,并处罚金。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犯罪,系陈某在因犯电信诈骗被判处缓刑期间又犯新罪,澄迈法院撤销前罪的缓刑,合并执行有期徒刑5年,并处罚金。

    2019年11月7日,被告人陈某因犯诈骗罪被澄迈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并处罚金。2020年8月,在缓刑考验期间,被告人陈某“重操旧业”,在被害人玩手机游戏想买游戏币时,对被害人实施诈骗,并同被害人约定在钓鱼网站上进行交易,随后,陈某陆续以验证身份、解冻账户、办理会员等理由诱使被害人不断充值,直至被害人意识到自己被骗时,已共计转给陈某2万余元。

    澄迈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陈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利用网络技术手段诈骗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将被告人陈某以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2年8个月,并处罚金。因陈某在缓刑考验期限内犯新罪,应当撤销缓刑,数罪并罚,故连同前罪,合并执行有期徒刑5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5000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