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南高速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五四精神”党建带团建主题活动
  • 海南高速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五四精神”党建带团建主题活动

    时间:2021-05-02 22:07:59  来源:  作者: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27日,海南高速在海口白沙门渡海作战纪念广场开展“学习百年党史传承五四精神”党建带团建主题活动,重温琼崖革命史,凝聚团结奋进的青春力量。公司40余名青年职工参与活动。

    在白沙门渡海作战纪念广场,公司青年职工回顾了白沙门岛之战的历史全貌。1950年,700余名登陆白沙门的解放军以寡敌众,以顽强不屈的战斗和壮烈的牺牲换来加强团主力登陆的有利条件,劈开了解放海南岛的前路。

    青年职工向渡海英雄纪念碑敬献献花

    在渡海英雄纪念碑前,参与活动人员驻足凝望,为渡海解放军不畏艰险、勇往无前的精神深深触动,并依次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与缅怀。

    青年职工共绘纳斯卡党建巨画

    新时期青年担负着新的使命任务。为激发青年职工的创造力与凝聚力,在白沙门公园,公司组织大家开展了“同绘纳斯卡党建巨画”等活动。纳斯卡党建巨画长9米、宽4米,公司40余名青年职工分成四组,分别负责巨画四个部分的色彩调配、绘制、拼接等。经历一个多小时紧张的沟通、协作,以“学习百年党史传承五四精神”为主题的巨画呈现在大家眼前,色调鲜明、意蕴深远,凝聚着每个人的努力与智慧。大家在巨画前合影留念,脸上洋溢着紧密合作、收获成果的喜悦和自豪。

    活动最后开展了“青年之声”建言献策座谈会。大家围绕党建、团建工作创新,如何与业务相融相促等主题进行分享交流。来自公司各职能部门、各业务口的青年职工纷纷提到,五四精神在新时期更具生机活力和丰富内涵,为青年人提供了强大的精神指引。在新的发展形势下,将通过党建、团建活动,创造更多互动机会,促进思想碰撞、智慧启迪,让分享交流成为生产力,为公司转型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注入新鲜活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