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美兰区开展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系列文体活动
  • 海口美兰区开展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系列文体活动

    时间:2021-05-02 22:07:51  来源:  作者:

    4月28日上午,美兰区2021年“工会杯”职工拔河比赛在区政府宿舍区篮球场前举行,来自全区16支队伍200余人参加比赛。

    “预备,开始!”裁判员哨声一吹,参赛队员们就立刻进入到紧张状态,有的队伍一边使劲儿一边喊出口号,有的队伍专人负责“死守后方”,将拔河绳子紧紧拴在腰间。“京兰,加油!京兰,加油!”啦啦队激昂的加油口号,鼓舞着队员们的士气。赛场上每一位队员都尽力拼博,此起彼伏的加油声、欢呼声及热闹的气氛传遍全场。为了团队的荣誉,每个队员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一起发力,为了胜利,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经过多轮激烈比拼,最终大致坡镇总工会摘得桂冠,和平南街道总工会、区教育工会、人民街道总工会分别荣获亚军、季军和殿军。

    “比赛虽然输了,但是大家一起团结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继续发扬。”区委机关工会曾维花表示。区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结果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通过比赛展示广大职工拼搏奋进、开拓创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各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据悉,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全区广大职工文体生活,增强职工干部身体素质,激发广大职工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劳动热情和创新活力,从4月24日起至30日,美兰区总工会组织各机关单位、镇街和环卫公司开展了职工羽毛球赛、拔河比赛、乒乓球赛等庆祝2021年“五一”国际劳动节系列活动。除此之外,各基层工会还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喜闻乐见的活动,迎接建党100周年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