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琼海万人徒步活动4月30日领取装备
  • 琼海万人徒步活动4月30日领取装备

    时间:2021-05-02 22:07:51  来源:  作者:

    “致敬红色娘子军”——2021年琼海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红色娘子军成立90周年万人徒步活动已于近日开启报名通道,随着活动举办时间的临近,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新海南客户端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4月30日开始,已经报名的人员凭借领取装备短信到装备发放地点琼海市体育馆领取装备。活动装备包括活动纪念T恤、抽绳包等物品,每日领取装备的时间为09:00—21:00,将持续到5月1日。

    本次活动5月2日在琼海市万泉河喷泉广场举办,由中共琼海市委和琼海市人民政府主办。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红色娘子军成立90周年,弘扬和传承琼崖革命精神,凝聚建设海南自贸港的强大精神力量,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挖掘琼海城市内涵,提升琼海全民健身活动供给质量,带动琼海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营造积极的健身文化氛围,展示琼海良好城市形象及经济社会发展面貌。

    此次活动更是一场具有重大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和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让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更加深入人心,同时起到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使命的重要作用。

    据了解,活动自4月16日启动报名以来,受到了广大市民游客的欢迎,纷纷踊跃报名,目前所剩名额已经不多,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游客尽快报名参与。

    此外,为了能够让参加活动的人员能够进一步认识琼海,感受琼海之美,主办方还将在徒步结束后,准备了万元礼包赠送,在终点现场抽取50份礼品包,礼品包里包含琼海知名景区的门票。所有参与人员在活动结束后均能领取一块活动纪念奖牌。

    活动报名时间将持续到4月29日截止。广大市民游客可通过登录“海报文体”官方网站点击“赛事报名”报名,关注“海报文体家园”微信公众号进入活动报名-“琼海万人徒步”报名,关注“大海融媒”微信公众号报名等三种方式进行报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