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目前水质均达标!海口琼山中学对超标排放污水问题进行整改
  • 目前水质均达标!海口琼山中学对超标排放污水问题进行整改

    时间:2021-02-28 11:30:15  来源:  作者:

    近日,针对海口市琼山区生态环境局向琼山中学排放污水开罚单的报道,记者进一步了解到,目前琼山中学已经整改完毕,水质均已达标,且也按要求缴纳了罚款。

    据悉,去年十一月至十二月,琼山区生态环境局针对超标排放污染物问题对琼山中学进行立案处理,并送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及行政处罚事先(听证)告知书,琼山中学也召集环保专家到现场勘察评估,并对污水处理站进行更新升级,进一步提升污水处理能力。至去年12月底,琼山中学整改后经多次检测发现水质均达标。

    记者了解到,琼山区生态环境局分别于2021年2月4日、5日将处罚决定书由工作人员送至或邮寄到琼山中学,该校相关人员也积极进行了沟通,并表示服从处罚决定。但由于学校已于1月15日放假,故建议琼山生态环境局以网上公告方式送达,待开学后再根据处罚决定书履行相关程序,不存在拒收处罚书等问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