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哪去了?一旅客出海口车站打电话,“瞬间”遗失身份证……
  • 哪去了?一旅客出海口车站打电话,“瞬间”遗失身份证……

    时间:2021-02-28 11:29:40  来源:  作者:

    2月22日12时许,海口铁路公安处海口车站派出所执勤民警接到旅客王先生(男,61岁,河南人)报警称:其在出站时因将身份证拿在手上,一边出站一边打电话,不料打完电话却忘记把身份证放哪了,由于还有急事需要赶去市内,其希望民警帮助代为寻找。

    随后,民警登记了王先生的联系方式和身份信息,开始通过调取监控等方式帮助王先生寻找其身份证。不料,王先生离开约20分钟后,一名男子来到派出所交给民警一张身份证,称在出站口外拾获,民警一核对恰好是王先生所遗失,并联系王先生前来领取。王先生表示随后处理完事情将来派出所领取,并提出留下拾获男子的联系方式以便感谢,然而拾获人见找到失主,便飘然而去,并未留下身份信息。

    当日17时许,王先生来到派出所领回了身份证,并写下感谢信一封,向民警和社会大众致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