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刑拘!三亚一男子冒充女子与他人“恋爱”骗取2万余元
  • 刑拘!三亚一男子冒充女子与他人“恋爱”骗取2万余元

    时间:2021-02-28 11:29:17  来源:  作者:

    借介绍对象为由,王某毅利用自己的微信号冒充女子与当事人聊天确定“恋爱”关系后,以缺少生活费、欠债为由共骗取当事人2万余元。2月23日,记者从三亚警方获悉,20日,犯罪嫌疑人王某毅被抓获,目前已被刑拘,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我被人以恋爱为由骗了2万余元。”2020年9月3日,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林旺派出所接到一名群众反映称在某美食街被骗2万余元的警情后,民警立即进行调查,并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毅的身份信息。

    调查过程中,民警发现王某毅还参与多起盗窃案件。一方面,民警对王某毅的轨迹进行研判分析,对其开展网上追逃。另一方面,从法律、政策等方面规劝,让王某毅尽快投案。但几个月过去了,王某毅一直未投案。

    2月19日,民警获得王某毅出现在陵水英州镇的线索后,立即前往摸排。2月20日22时20分许,民警在陵水英州镇某小区附近将王某毅成功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毅(具有盗窃前科)以给报警人介绍对象为由,将自己另外一个命名为“小雪”的微信号推送给报警人,报警人通过微信聊天,与“小雪”确认恋爱关系后,王某毅见时机成熟,用“小雪”名义以缺少生活费、欠债为由共骗取报警人2万余元。

    民警调查还发现,2020年8月8日和26日,王某毅在三亚市海棠区某安置区和某酒吧分别盗窃1台电脑、1块手表和3000元现金、3包香烟。同时,将租用电动车出售给他人使用。

    目前,王某毅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