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事关“公期”“军坡”!海口美兰区发出一些倡议→
  • 事关“公期”“军坡”!海口美兰区发出一些倡议→

    时间:2021-02-28 11:29:08  来源:  作者:

    为推进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尚,培育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海口美兰区日前向全区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发出“拒绝‘公期’,不聚集”倡议书。

    美兰区倡议,全区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主动带头不办“公期”、不参加“公期”,同时劝阻亲友和周边群众,不参加“公期”“军坡”等聚集性活动。

    全区广大群众要响应号召,自觉不举办、不组织、不参加“公期”“军坡”等群体性民俗活动。自觉开展“治陋习、兴家风、淳民风、立新风”活动。不在疫情期间举办婚宴、寿宴、庆典等群众聚会、聚餐。疫情解除之后,也要反对奢靡浪费之风,破除大操大办、铺张浪费等陋习,不搞封建迷信祭拜活动,不酗酒、不赌博,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

    美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让我们每个人从自我做起,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大力弘扬时代新风,破陈规,除陋习,共同培育健康向上、科学文明的社会新风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