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顾客称三亚一酒店提供的矿泉水变成消毒水 旅文局: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顾客称三亚一酒店提供的矿泉水变成消毒水 旅文局: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时间:2021-02-28 11:28:51  来源:  作者:

    2月24日上午,一则“顾客称三亚一度假酒店提供的矿泉水变成消毒水”的消息在网上疯转,一男子表示岳母入住三亚亚龙湾一酒店喝了房间的矿泉水后被送医,随后,又被诊断为消毒水中毒。就此,记者从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市场管理科了解到,调查组已于24日上午在现场展开调查,具体结果将统一发布。

      2月23日,有媒体报道,王女士称母亲入驻三亚一度假酒店时,喝了店方提供的矿泉水,出现呕吐等症状,后去医院洗胃,诊断为消毒水中毒。王女士称,当时前台承认水有异味,但后期再协商时,酒店方称那瓶问题水已经被处理,且监控坏掉,无法调取当时沟通时的画面。店方回应政府已组成调查组。

    根据视频内容,吕先生反映,“2月19日一家人去三亚旅游时,岳母在三亚亚龙湾山湖海别墅度假酒店,饮用酒店提供矿泉水后感觉味道不对,身体不适。后经过家人以及该酒店工作人员确认,矿泉水确实存在很浓烈的84消毒水味道,说是与领导沟通后给与我们答复,后来我们再去询问后续情况后水却不翼而飞了,为了存留证据,我们要求拿回那瓶有问题的水,酒店工作人员矢口否认,说是打扫卫生的处理了。之后,我们拨打了110,派出所来后未佩执法记录仪,我们告知诉求,想要通过监控看看究竟水被谁拿走,谁知派出所联系负责人后,对方说监控坏了,派出所就走了,要按照没有监控进行处罚​……”

    在镜头对着医院拍摄的一段视频中,一男子说“水是丈母娘喝的,矿泉水是每个酒店配两瓶,她喝了一口,就感觉味不对,让我们也闻一下,我们一闻,就是强烈的84消毒水的味道。”之后在视频中闪过的一张医院诊断证明上显示,诊断为消毒水中毒。

    网名为“蜡笔小新的故事”认为:“监控就是听话,想让它啥时候坏就啥时候就坏。”也有网友纷纷表示:“这是要害死人啊,必须严查。”也有部分网友建议以后还是自己带水进酒店,不能图省事。

    24日下午5点,记者从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市场管理科了解到,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有结果后会统一发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