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东方一村口被遗弃面包车竟是被盗车?车主“乐”了
  • 东方一村口被遗弃面包车竟是被盗车?车主“乐”了

    时间:2021-02-28 11:28:51  来源:  作者:

    2月23日上午8时许,东方公安接到大田镇老马村村书记的电话称:“老马村村口有一辆破烂不堪的面包车停放在村口的路肩上,已经有好几天了。”接报后,根据东方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交警与辖区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多警联动,并肩作战,在老马村村口的交叉路口处发现该面包车,车上没有驾乘人员。​

    经查询,发现面包车属于盗抢车辆,已于十几天前立案,报案登记信息在三家镇派出所。针对此情况,执勤交警与三家镇派出所民警根据车架号等信息,与原车主取得联系,并联系拖车将车辆拖移至三家镇派出所内。

    原车主看到自己失而复得的面包车很是开心,对交警和派出所民警连声感谢:“本来不抱希望,以为车辆被盗肯定找不回了,没想到十几天后又找回来了!”。

    目前,因未找到盗车人员,该案件现移交至三家镇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东方公安交警提醒:驾驶人离开车辆时,切记拔下车辆钥匙,锁好车辆,也不要放置贵重物品于车内,避免被盗。此外,驾驶他人车辆上路前,一定要检查清楚车辆相关手续是否齐全,来路不明的车辆一定不能驾驶,以免给自身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