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市政局下属维修公司邀请专家对海口市政道路预防性养护工作进行知识讲座和技术指导
  • 海口市政局下属维修公司邀请专家对海口市政道路预防性养护工作进行知识讲座和技术指导

    时间:2020-10-30 10:55:22  来源:  作者:
    由于近期台风频繁影响海南,造成海口市市政道路不同程度的损坏以及出现较多的路面坑洞,针对此种现象,我司特邀请华南理工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办副主任、道路工程系主任虞将苗教授、博士生导师到我司开展讲座并做技术指导。公司罗云总经理、陈宗涛副经理、覃茂毅副经理、综计部、质安部相关人员参加出席。

    研讨会上,虞教授指出沥青路面随着车辆荷载、时间、气候等因素影响,其使用性能会出现衰减,针对沥青路面病害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提出利用高韧高弹沥青路面磨耗层的预防性养护措施。

    会间,双方就沥青路面预防性养护进行了交流。最后,罗云总经理代表本公司对虞教授等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指出本次研讨会对我司的道路管养起了指导作用,也为以后海口市道路的大修改造提出方案。

    会后,我司组织各位专家一起到碧海大道、永万路、丘海大道等路段进行实地道路的考察,并邀请专家到我司沥青搅拌站去进行工作指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