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美兰区大致坡镇开展公益环保科普知识讲座 让环保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 海口美兰区大致坡镇开展公益环保科普知识讲座 让环保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时间:2020-10-30 10:55:08  来源:  作者:
    10月28日,共青团美兰区大致坡镇委组织青年团员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公益环保科普知识讲座。

    “环境保护是指人类为解决现实的或潜在的环保问题,协调人类与环境的关系,保障经济社会的持续发展而采取的各种行动的总称,我们今天所讲的话题均与环境保护息息相关。”讲座中,黄老师围绕垃圾分类、食品安全、饮水安全、亚健康预防等话题为参加讲座的青年团员进行授课,并结合现场实验操作讲解相关的环保知识,使环保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讲座的开展,全面提高了青年团员的环保意识,让大家掌握更多的环保知识和方法,从而不断改善生活习惯,减少环境污染对我们的伤害,让环保健康走进千家万户,共同实现“幸福海南”的美好目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