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美兰区优秀年轻干部赴井冈山学习培训
  • 海口美兰区优秀年轻干部赴井冈山学习培训

    时间:2020-10-30 10:55:05  来源:  作者:
    为切实增强美兰区优秀年轻干部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感悟红色文化精神,强化革命传统教育,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10月27日,美兰区年轻干部井冈山培训班在江西干部学院正式开班,美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家强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江西干部学院副院长黄书华致欢迎词,全区63名优秀年轻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江西干部学院副院长黄书华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办学影响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美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家强讲话指出,井冈山是毛泽东、朱德等老一辈革命家创建的我国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点燃了中国革命的星星之火,开辟了“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具有中国特色的革命道路,中国革命从这里走向胜利,井冈山精神激励无数英雄儿女前赴后继。希望大家要把握这次难得的机会,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值,筑牢党性之魂,进一步坚定人生奋斗的方向。

    开班仪式结束后,开展了激情红歌会,进行了破冰及团队组建等活动,各团队设计了团徽、团歌、团口号、团分工等,激励各位学员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投入学习。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培训期间,参训学员不仅将系统学习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还将现场聆听井冈山革命烈士后代们讲述的红色故事会,现场参观大井朱毛旧居、黄洋界保卫战旧址群等革命遗迹,亲身体验重走朱毛挑粮小道等历史情景,以此引导参训学员净化心灵,接受一次党性教育的洗礼,更好地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凝心聚力、奋发有为、贡献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