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保亭开展花香海南大行动秋季植树种花活动
  • 保亭开展花香海南大行动秋季植树种花活动

    时间:2020-10-30 10:55:05  来源:  作者:
    10月27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开展2020年花香海南大行动秋季植树种花活动,巩固提升公路绿化品质和景观效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打造优美的路域环境。县委书记王昱正,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参加植树活动。

    王昱正、符兰平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植树活动(陈芬芬摄)

    下午,王昱正、符兰平等县四套班子领导集中乘车来到位于响水镇和新政镇交界处的海榆中线路段的植树点集体参加植树活动。县领导们一下车就拿起铁铲、锄头等植树工具,来到路边已经挖好的树坑旁开始植树。每个树坑旁都摆放了一棵重阳木苗木,大家把苗木轻轻扶起放入树坑摆正,然后给苗木培土。大家分工有序,不到一会儿的功夫,就种下了几十棵重阳木,公路两旁一下子增添了许多绿色的气息。

    活动现场(陈芬芬摄)

    在植树过程中,王昱正还与参加植树活动的党员领导干部们深入交流,并对进一步加强保亭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出要求。

    近年来,保亭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部署要求,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加大生态保护力度,创新生态环境治理体制机制,不断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此次开展的花香海南大行动秋季植树种花活动,以打造和谐自然的生态景观公路为抓手,着力补齐国道空白路段的绿化短板,巩固提升公路绿化品质和景观效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打造优美的路域环境。

    据了解,此次秋季植树种花活动计划绿化公路里程101公里,种植重阳木、三角梅、洋金凤等花树苗木9000株。

    活动现场(陈芬芬摄)

    县领导周永生、林梦灵、张华、陈文治、李海雄、冯亚全、张保山、闫宇辉、董新富、林孟地、周燕参加植树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