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陵水2020年“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自贸港建设”青年足球赛圆满闭幕
  • 陵水2020年“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自贸港建设”青年足球赛圆满闭幕

    时间:2020-10-30 10:54:48  来源:  作者:
    10月27日晚,陵水2020年“凝聚青春力量助力自贸港建设”青年足球赛圆满收官闭幕,赛事活动历时一个多星期,最终陵水至尊足球队在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夺魁。

    当天晚上7时30分,伴随着现场球迷的呼喊声,陵水2020年“凝聚青春力量助力自贸港建设”青年足球赛决赛在陵水海航体育场正式打响。球场上,对阵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球员们娴熟的脚下技术、精彩的传接球和射门动作,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展现了陵水青年活力四射、你拼我博的良好精神面貌。

    据了解,本项赛事活动由8支球队参赛,从10月16日到18日,分成4组进行两两对决。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后,陵水至尊足球队与恒星俱乐部两支球队进入决赛。决赛对阵双方经过90多分钟的精彩角逐后打成平局进入点球大战,最终陵水至尊足球队在点球大战中胜出夺冠。

    本次比赛旨在丰富广大青年文化体育生活,提高全民健身活动的热情,积极打造体育旅游产品体系,凝聚青春力量,推动海南向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旅游消费中心迈进,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本次活动由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陵水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共青团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员会、海南鼎力联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陵水县足球协会、陵水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